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研究生科研汇报讨论会10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1 

2023年3月20日15: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IMT研究生科研汇报讨论会”在力学技术研究院线下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主持了本次汇报交流。

会议掠影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以下四部分:IMT行政工作汇报、近期学术会议以及研究生科研进度汇报。

报告第一部分,阎文老师和周宏伟老师对近期的行政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孙院士听取后肯定了院办的工作,感谢院办一直以来的行政与科研辅助工作,促进了研究院的稳步发展。

报告第二部分,院办介绍了近期的学术会议。孙院士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会学习,并且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准备,做好个人的参会记录。

报告的最后,研究生依次汇报了最近的科研进展。孙院士对研究生的汇报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并且希望毕业生们珍惜时间,加快科研进度,继续获得优秀的科研成果,同时鼓励其他研究生积极开展各自课题相关研究。

撰稿人:吴凡

校对:张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