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成功举办力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暨IMT2022年年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21 

     

会议掠影

2022年12月21日14: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力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暨IMT2022年年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力学技术研究院全体师生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院士秘书阎文老师主持,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孙院士致辞、IMT2022年年鉴介绍、毕业生发言、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

会议第一项为孙院士致辞,2022年疫情仍在继续肆虐,但力学技术研究院仍在不断地壮大与发展,在科研项目、科研论文、学术讲座、研究院建设等多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孙院士表示,研究院进入到全新的高速发展阶段,未来研究院将会创造出更多成果。孙院士也希望大家立足新起点新高度,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勇攀高峰。最后,孙院士感谢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国内外力学界同仁的鼎力协助,也感谢力学技术研究院师生的努力奋斗。

会议第二项为阎文老师介绍力学技术研究院2022年年鉴,回顾了2022年内IMT举办及参加的活动和取得的各项成果。

会议第三项为毕业生发言,2022届硕士毕业生依次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发论文多出成果,并且希望力学技术研究院越办越好。

会议第四项为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IMT全体研究生依次汇报,对本学年科研学习与成果进展情况等进行总结与分享。孙院士对研究生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研究生们获益甚多。

最后孙院士总结致辞,2023年是全新的一年,百废待兴,希望IMT研究生们也充分投入到各自的科研中,深入挖掘,艰苦奋斗,努力创造出更多的科学成果。

撰稿人:吴凡

校对:张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