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与清华大学合作的科研项目启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5 

2022年11月14日16: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与清华大学机械系雒建斌院士、马丽然副教授合作的科研项目启动会在力学技术研究院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时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全体成员及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朱漫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教授陈力、硕士研究生张朝辉、硕士研究生胡俊参加了本次项目启动会。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线上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合影

首先,孙院士邀请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朱漫福介绍了项目的相关资料。随后,项目组成员就一些感兴趣的问题与朱漫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孙院士特别感谢雒建斌院士、马丽然副教授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项目合作为良好开端,进一步加强与清华大学的合作,为国家需求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本项目启动会的闭门环节,为了保证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孙院士分别从项目分工、日常管理、项目进度、研究总方针、目标成果、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部署。项目技术负责人陈力副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的相关工作,并与大家讨论了后续的工作安排。

会议掠影

最后,孙院士强调指出,能够有机会参与国家需求的研究工作即是一种挑战也是很好的学习机会。要求项目组成员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项目。同时也希望围绕本项目,不断深入学习,提高自身的整体科研水平,深入挖掘并寻找适合自己的科研方向,产出更多的学术科研成果。

撰稿人:魏杰

校对:宋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