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研究生科研汇报讨论会6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4 

2022年11月3日13:3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IMT研究生科研汇报讨论会”在力学技术研究院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时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线上主持了本次汇报交流。

会议掠影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以下四部分:IMT行政工作汇报、颁发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研究生科研学习汇报和近期学术会议。

报告第一部分,阎文老师和周宏伟老师对近期的行政工作进行了汇报,孙院士对院办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报告第二部分,向博士研究生郭晓琳颁发了研究生科研成果奖励。全体师生对郭晓琳表示祝贺。孙院士在祝贺的同时也希望郭晓琳能够再接再厉,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报告第三部分,由研究生们依次汇报了最近一周的科研进展,孙院士对研究生的汇报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并且希望研究生们珍惜时间,保证科研进度,取得优秀的科研成果。

报告的最后,院办介绍了近期的学术会议。孙院士鼓励同学们及积极参会学习,并且希望参会人员做好准备保留个人的参会记录。

撰稿人:吴凡

校对:张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