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研究生科研汇报讨论会5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5 

2022年10月24日19:3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IMT研究生科研汇报讨论会”在力学技术研究院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时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线上主持了本次汇报交流。

会议掠影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以下三部分:IMT行政工作汇报、研究生科研汇报、吴凡介绍科研心路。

报告第一部分,由阎文老师和周宏伟老师汇报了近期行政工作,孙院士对院办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报告第二部分,由研究生们依次汇报了近一周的科研进展,孙院士对研究生的汇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勉励研究生们希望研究生们珍惜时间,争取早日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报告第三部分,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吴凡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心路历程,孙院士对吴凡论文的发表表示了祝贺,并鼓励他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

撰稿人:孙勇

校对:李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