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头脑风暴-Mechanics Brain-Storming第十三讲-邵文琦 “Maple快速入门分享”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6 


会场掠影

2021年3月26日21: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Mechanics Brainstorming”-力学头脑风暴”系列第六讲之“Maple快速入门分享”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邵文琦。其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院士、IMT2019级全体研究生、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2020级硕士研究生邵文琦从Maple软件中的基本命令入手,详细介绍了软件的基本功能,演示了软件的基本操作,随后以毛细上升动力学中给出的Maple代码为案例,具体演示了软件的流程及运行结果,同时分享了一些Maple软件的使用技巧。

 


会场掠影

会后,本次会议主持人力学技术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党文代表力学技术研究院向2020级硕士研究生邵文琦颁发了“Maple快速入门分享”讲座证书”。

撰稿人:邵文琦

校对: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