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力学技术研究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中期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14 

2022年12月9日15:3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举行了2019级博士研究生中期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答辩专家组组长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钟炜辉教授,组员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时朋朋教授、郭秀秀教授,答辩秘书是阎文老师,答辩人为2019级结构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宋广凯、李权威。力学技术研究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议掠影

首先是两位博士生研究生各自对自己的课题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各位专家组教授针对报告内容提出了建议。博士生研究生都认真听取,并表示将针对专家组所提意见,及时修改中期报告内容,完善课题研究思路。

报告会结束前,钟炜辉教授表示:希望两位研究生根据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继续努力,争取产出更多、更高层次的文章。

孙博华院士表示:今天的答辩会也是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各位研究生抓住机会,把这次答辩会提出的问题作为大家未来改进的起点,并预祝各位研究生答辩顺利通过。

撰稿人:孙勇

校对:李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