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研究生集体参加实验室3D打印机设备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3 

2022年12月2日上午9:00,力学技术研究院全体研究生参加实验室3D打印机设备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打印机设备主体介绍,Object500三维打印系统操作流程,工作环境,以及打印机的注意事项和维护保养问题。工程师首先介绍了打印机的主体和配件组成部分、电源启动注意事项。接下来,工程师讲解了介绍了打印前期的准备工作以及如何加载模型和支撑材料盒,随后,详细介绍了打印机的操作界面、操作步骤和打印过程中的操作要点,讲解了如何处理和保存打印后的模型。最后,研究生们拿出自己准备的模型导入到计算机,在工程师的指导之下完成试件的打印。培训过程中,研究生积极参与配件装配、调试,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掌握打印机设备及各配件仪器的使用。

设备主体

 

培训开始

 

培训讲解

培训结束后,全体研究生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新的3D打印设备功能更加强大,努力尝试使用新的3D打印机设备进行相关实验研究。

撰稿人:邵文琦

校对:李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