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研究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5 

 

 2022年11月25日13: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研究生交流会”在腾讯会议线上成功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线上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合影

会议开始,首先阎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防疫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在特殊时期要做好防护,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保持身心健康。在生活和学习遇到的困难可以随时和研究院反馈。随后,孙院士强调在疫情期间要以健康为第一位,在确保身心健康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实验和学习计划。会议期间,大家对近期的生活及科研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孙院士鼓励大家不断的突破进取,争取在原有基础上创造更多的学术成果。

撰稿人:魏杰

校对:宋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