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研究生科研汇报讨论会8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4 

2022年11月24日14: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IMT研究生科研汇报讨论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线上主持了本次汇报交流。


会议掠影


首先,孙院士欣喜地告诉大家,目前研究院的科研论文总量已达到24篇,比去年的论文总量翻了一倍,相信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多月时间里科研成果会继续增加。孙院士指出,科学研究一定要注重创新性,并且及时总结研究成果写成文章。

接下来正式开始个人工作汇报。第一部分由阎文老师和周宏伟老师介绍了2023届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时间节点、研究院在读研究生开题-中期-毕业答辩的时间节点以及大型仪器采购注意事项等。

第二部分由研究院各位研究生进行科研成果及未来规划汇报。孙院士对大家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且鼓励大家继续读书深造,对毕业后准备工作的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撰稿人:黄英

校对: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