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与清华大学合作的项目学习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1 

 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与清华大学机械系雒建斌院士、马丽然副教授合作的科研项目已正式启动。针对此项目,孙博华院士主讲的项目学习报告会于2022年11月18日16:00在力学技术研究院线下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时举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项目学习报告会。

 

会议线上合影

首先,孙院士就项目的一些知识和资料进行了分享和介绍,期间还分享了相关视频以便大家能够进一步理解。孙院士要求我们一定要理解清楚概念,这对项目的推动至关重要。陈力副教授表示孙院士讲解的非常精彩,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对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随后,孙院士就项目的分工、日常管理、工作进度等又做了详细的安排,并表示我们需要每天都有进步,有进度。接着,陈力副教授和2020级博士研究生刘哲也向孙院士汇报了这一周项目的具体工作进展和工作安排,孙院士对此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

会议线下掠影

最后,孙院士强调,参与项目的过程会让我们每个人都从中收获很多东西,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能懈怠,要保证每天都有进展,高质量高水平的按时完成项目。

撰稿人:汪坤营

校对:郭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