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研究生科研汇报讨论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13日9:3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IMT研究生科研汇报讨论会”在力学技术研究院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时举行。本次会议的汇报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全体成员。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

会议由IMT秘书阎文老师主持,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IMT行政工作汇报、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

会议掠影

报告第一部分,由阎文老师和周宏伟老师汇报了近期的行政工作(近期讲座、考博面试、量纲分析教材等)。孙院士肯定了院办的工作,并感谢院办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行政支撑。

会议掠影

报告第二部分,研究生们依次汇报了本周的科研进展,孙院士认真听取了研究生们的汇报,并针对学生们研究中的疑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孙院士表示,IMT鼓励自由的学术氛围,希望研究生们能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己,取得更多的研究成果。

撰稿人:陈品元

校对:李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