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2-04 


 

2021年2月5日15:5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五)”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及IMT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


会议掠影

首先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权威介绍了自己玻璃海绵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2019级博士研究生宋广凯介绍了管道抗震项目的进展,随后2020级博士研究生李蒙、张振子、刘哲等依次对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2019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依次对近期的科研项目进展与孙院士进行交流。孙院士对近期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加快科研进度。在原来基础上发现新方向,寻找新角度,以十分认真,严谨的态度投入科研之中。保持对科研的一颗热爱之心,共同营造严谨,积极,求知的学风。最后,孙院士通过视频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愿,此外叮嘱大家要平安,快乐的度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