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29 

2021年1月29日15: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四)”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及IMT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


会议掠影

首先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权威介绍了自己最近的学习科研情况,孙院士对其成果进行了肯定,并且鼓励其进行自我设计,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接着2019级博士研究生宋广凯介绍了IMT风洞项目计划的进展,随后李蒙、刘哲、张一、李翔等依次对近期的科研工作及论文写作情况进行了汇报,2020级硕士研究生魏杰代表铁甲虫小组介绍了铁甲虫侧向三种不同结构的模型的分析及铁甲虫结构与力学性能等文献资料的学习,孙老师对大家的论文写作及科研进展情况一一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各自任务的基础上有所创新,能够找的新的研究方向。

最后,孙院士提到绘图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好好学习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