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三)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22 

2021年1月22日19: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三)”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及IMT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

会议掠影

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权威首先介绍了自己最近的学习科研情况,孙院士对其科研思路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宋广凯介绍了IMT风洞项目计划的具体安排,接着李蒙、陈品元、刘轩廷、李翔、张一等依次对近期的科研工作及论文写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戴远帆详细介绍了论文写作情况以及目前在研究过程中所发现并得到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接下来的科研计划,孙老师对其论文写作及科研进展情况表示非常满意,肯定了他的科研思维宽度及广度,同时对各位研究生目前的研究情况提出了各方面的建议,对大家近期的学习情况表示了肯定以及鼓励。

最后,孙院士对IMT风洞项目作出了进一步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