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力学头脑风暴-Mechanics Brain-Storming第4讲-李权威“SpaceClaim”建模基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01 

 


会场掠影

2020年11月1日18:3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力学头脑风暴-Mechanics Brain-Storming”-力学头脑风暴”系列第四讲之“SpaceClaim建模基础”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权威。其中IMT2019级全体研究生、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开始后,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权威首先向大家强调对于软件的学习需要多实践,慢慢对一些命令烂熟于心。随后博士研究生李权威以某一三通阀为例,首先简单地给大家讲解了该软件的工作界面,接着进入了实战操作,完成了几个管件的绘制并展示了其在施加应力下的应力分布,从实际案例中进一步讲解了软件的功能与操作步骤。会议尾声,博士研究生李权威分享了自己学习该建模软件的经验,特别强调,软件的学习是一个渐进的过程,需要勤加练习。


会场掠影

会后,本次会议主持人力学技术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党文代表力学技术研究院向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权威颁发了“Mechanics Brainstorming 讲座证书”。2020级硕士研究生孙勇表示“第一次接触这个软件,感受到了它在建模绘图方面更加方便,之后会不断训练学习”。

撰稿人:孙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