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力学头脑风暴-Mechanics Brain-Storming第3讲-张振子“三维建模基础”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5 

 

讲座掠影

2020年10月25日15: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力学头脑风暴-Mechanics Brain-Storming”系列第三讲之“三维建模基础”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张振子。其中IMT2019级全体研究生、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开始后,2020级博士研究生张振子首先向大家强调对于软件的学习需要多敲多练,实战才是最好的学习方法。随后博士研究生张振子以某一三维建模软件为例,首先简单地给大家讲解了该软件的工作界面,接着进入了实战操作,完成了几个简单部件的绘制并进行了装配,从实际案例中进一步讲解了软件的功能与操作步骤。会议尾声,博士研究生张振子分享了自己学习三维建模软件的经验,特别强调,软件的学习是一个不断练习的过程。同时,为了让大家熟练掌握软件,张振子耐心地指导大家顺利完成了当堂布置的作业。

颁发证书

会后,本次会议主持人力学技术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黄英代表力学技术研究院向2020级博士研究生张振子颁发了“Mechanics Brainstorming 讲座证书”。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文表示“第一次接触这个软件,感受到了它在三维建模绘图方面的快捷便利,之后会不断训练学习”。

撰稿人:邵文琦

校对:戴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