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博华院士受邀担任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顾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09 


   

近日获悉,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院士受邀担任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顾问。

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是由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相关的管理部门、大学院校、科学研究、设计咨询及大中型国有、民营骨干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成立于2019年11月。它的成立,旨在发挥联系政府和行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旨在成为助力推进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智库。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会的成立,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专门为学会的成立作出重要批示,苏州市市长李亚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目前,学会下设秘书处及6个专业委员会(运输专业委员会、公路专业委员会、港航专业委员会、铁路专业委员会、智能交通专业委员会和专家咨询委员会)。

孙博华院士表示将积极参与学会的各项活动和建设,为综合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技术支撑。

相关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8CfAqWeZR3qmOv9dAmHBA

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

http://www.zgjssw.gov.cn/shixianchuanzhen/suzhou/201911/t20191119_6410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