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博华院士参观西北工业大学ESAC联合实验室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11 

2019年7月10日下午,孙博华院士受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教授的邀请,在法国国立高等先进技术大学艾德·穆尼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工程仿真与宇航计算技术(Engineering Simulation and Aerospace Computing)联合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ESAC联合实验室隶属于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是结构优化与增材制造国际合作研究中心、现代设计与集成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性能增材制造与创新设计工信部重点实验室、西工大-中物院总体所飞行器结构技术联合研究中心。ESAC以航空航天前沿需求为牵引,引领先进结构设计理论与制造技术,有力支撑了我国先进军民用飞机、运载火箭、高速飞行器与高端机械制造装备的研制。

 

合影

(从左到右依次为:张卫红教授、孙博华院士、艾德·穆尼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