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博华院士参加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0 

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三,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新郑黄帝故里隆重举行。海内外炎黄子孙循着祖先的足迹,汇聚黄帝故里,礼拜人文始祖。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河南省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大典。

在净手上香仪程中,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南非科学院院士孙博华作为代表净手上香,参加净手上香的还有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政则、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社会文化司司长谭俊荣、香港民建联前主席谭耀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前副议长何沈慧霞、新加坡华源会会长王泉成、美国西雅图洪门致公党主委司徒力、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叶建新、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

本届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延续“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这一主题,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政协郑州市委员会、新郑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百家中外媒体记者等约8000人参加了拜祖大典。

 

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