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0 

 

2022年6月9日14:30,“2020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逸夫楼六楼力学技术研究院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的专家组组长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郑晓静院士,组员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苏三庆教授、郝际平教授、李安桂教授和孙博华教授。答辩秘书是李东波教授。开题报告人是三位2020级博士研究生刘哲、李蒙和张振子。力学技术研究院全体学生旁听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首先由郑晓静院士宣布开题报告会开始,并介绍专家组成员。接下来,由导师孙博华教授介绍了各位开题人的基本情况后,三位博士研究生依次陈述了自己的开题报告。报告结束后,专家组成员针对三位博士研究生的报告内容发表了意见,对他们的选题表示了肯定,并且从研究方法、创新性以及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开题报告会合影留念

撰稿人:黄英

审核:赵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