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预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2 

2022年3月20日19:00和3月22日19: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两次“2019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预演”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

第一次预演中研究生们依次汇报了毕业论文,孙院士指出还有许多未完善地方,汇报时间需要把握好。第二次预演开始前,孙院士先指出了研究生各自大论文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方法,研究生们都认真听取,表示将针对孙院士所提意见,及时修改相应内容。随后,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翔、张一、戴远帆、陈品元、刘轩廷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毕业论文内容。汇报完毕后,孙院士对每个学生的报告内容提出了建议,并嘱咐研究生引用他人数据时一定要标明出处,介绍报告内容要懂得有理有据、分清主次、抓住重点,突出自己研究的亮点。

会议掠影

撰稿人:戴远帆

校对:宋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