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2-20 

2021年2月19日15: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七)”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的汇报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及IMT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

会议掠影

会议开始前,孙院士首先就大家近期进行的论文latex输入以及绘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绘图能力对研究生的论文写作非常重要,需要勤加锻炼。而后,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权威介绍了自己玻璃海绵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2019级博士研究生宋广凯介绍了管道抗震项目的进展,随后2020级博士研究生张振子、李蒙、刘哲等依次对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2019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依次对近期的科研项目进展与孙院士进行交流。孙院士对大家近期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大家可以加快科研进度,再接再厉。

会议结束后,孙院士告诫大家做科研,一定要精益求精,同时踏踏实实,不要眼高手低,要多实战,充分利用软件进行深入研究,提高自己的能力。最后,孙院士祝大家牛年,牛气冲天,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