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18 

2021年1月18日15: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二)”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及IMT三位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

首先,2019级硕士张一汇报了自己文章的初稿情况。孙老师给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并强调:“我们要在文章中加入更多物理性的东西,依靠现有的结果,来发掘出更多重要的数据,突破前人的工作。”之后19级硕士研究生李翔和戴远帆分别表达了自己对这篇文章的看法,孙老师对此做了肯定并给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由19级硕士研究生李翔展示了自己文章目前的撰写情况,并和孙老师对文章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讨论。孙老师希望能继续努力,加快步伐,充实并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会议完毕,孙老师希望三位研究生加快步伐,以日计时将手头的文章进行结尾,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风洞项目中,并希望大家在假期放松中也要稳抓科研。

微信图片_2021011816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