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16 

2021年1月15日15: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十一)”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及IMT全体硕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

首先,每个人汇报自己的阶段成果。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权威汇报有关科研内容。孙老师强调:“做科研发现问题往往是最难的,并且希望能在每个问题中得到充分的学习。”之后20级博士研究生刘哲、张振子,依次介绍了自己的阶段成果,孙老师一一做了点评并给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由19级博士研究生宋广凯,展示了IMT风洞项目计划,简单说明了下一步的安排。孙老师希望项目参与者能全力投入到此项目中,也希望兼顾自己的研究方向,充实并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讲座合影

 会议完毕,孙老师叮嘱大家假期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保证身体健康才是学习的本钱,并希望大家在假期放松中也要稳抓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