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报道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15 


2020年12月15日上午10: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2019级硕士开题报告会在土木楼213举行。参与老师有邵珠山教授、郑文杰教授和刘华教授,IMT2019级硕士研究生陈品元、戴远帆、张一和李翔参加了此次答辩。

随后四位研究生对选题的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期成果等进行全面阐述,其中陈品元答辩题目“冲击荷载下弹塑性吸能器的吸能能力研究”,戴远帆答辩题目“夹层圆柱壳及弹性带的屈曲性能研究”,李翔答辩题目“结构构件耗能减振(震)研究”,张一答辩题目“细长构件、结构的断裂动力学问题”。接着老师们分别对开题报告要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

李翔答辩中

 

戴远帆答辩中

 

张一答辩中

 

陈品元答辩中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四位研究生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意识到课题研究能够更好地促进自身能力的提高。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此次课题研究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答辩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