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及讨论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04 

2020年12月04日16:30,IMT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及讨论会。会议采用线上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及IMT全体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前,力学技术研究院秘书周宏伟老师对研究院年尾工作方面进行汇报,孙院士肯定了院办的努力和成果,鼓励以后要继续保证高质量完成力学技术研究院建设。


会场掠影

会议开始后,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翔、戴远帆、张一、陈品元、刘轩廷依次展示了其开题报告结果,孙院士对汇报人员的开题内容提出相关针对性的建议。而后2020级硕士研究生吴凡汇报了最近的翻译进展,孙院士表示认可,同时希望大家可以汲取新知识,从而更上一层楼。


会场掠影

会议结束后,孙院士鼓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尽最大能力产出高质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