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05 


 

 

会场掠影

2020年11月5日18:5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研究生科研进展汇报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其中IMT2019级全体研究生、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

会议开始后,19级博士研究生宋广凯对即将参加的“2020年中国力学学会首届全国力学博士生学术论坛”进行了汇报演练。孙院士对其汇报内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随后,戴远帆汇报了目前的科研进展以及接下来的科研想法和方向;刘轩廷对研究课题的整体思路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文章基本构思。孙院士肯定了模拟与学习理论知识二者相互结合在提高学生科研能力上的高效性,同时建议接下来加深到理论公式研究,迅速推进论文的创作修改。

汇报结束后,孙院士就一个准备与外校合作的课题进行了初步的科研工作安排。

撰稿人:邵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