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MT成功举办研究生期末总结交流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1-09 

 

交流会掠影

研究生汇报掠影

研究生汇报掠影

 

2020年1月8日下午15:30,力学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了“研究生期末总结交流会”,南非科学院院士、力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孙博华教授及IMT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孙院士简单了回顾一年时间内研究院成立及发展。随后,孙院士切入此次交流会主题——期末总结交流。经历一个学期学习,研究生们在IMT成长了很多,有了很多收获。这次交流会的目的就是让研究生们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收获,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碰撞出新的思维火花。

随后,七位研究生们依次汇报,分享了这个学期以来关于课程学习、科研学习以及参与IMT相关学术活动的体会。研究生们在总结本学期收获的同时,还对下半学期的学习进行了规划。孙院士就研究生学习情况进行针对性点评,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研究生们获益甚多。

交流会的最后,研究生们对孙院士一个学期以来的悉心指导和IMT提供的学习环境表示感谢,祝愿IMT越来越好。

此次交流会内容充实、丰富,研究生们的感悟在交流中得到了升华。孙院士对研究生们所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希望IMT全体人员在2020年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