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博华院士受邀参观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15 

2019年12月14 日,孙博华院士访问南方科技大学期间,受瑞声科技总裁潘政民先生的邀请,到其在深圳的公司总部参观交流。期间,瑞声科技介绍了公司开发的各种力学、声学、光学、射频和震动等手机用微器件。该公司已经成长为其领域的世界第一大企业,孙博华院士曾为公司顾问并送研究生加盟。


合影留念

左1瑞声科技首席运营官段匀键先生(COO高级副总裁)、左2孙博华院士、左3吴咏时教授夫人,左4吴咏时教授(美国)、左5潘政民总裁、左6清华大学陈难先院士、左7中科院力学所白以龙院士、右3白以龙院士夫人、右2陈难先院士夫人、右1金哲镐先生(亚太区主席兼人力资源副总裁)


参观掠影

瑞声科技成立于1993年, 是全球精密制造龙头企业, 在声学、光学、电磁传动、精密结构件、射频天线等领域,提供顶级专有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声科技以提升用户体验及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以仿真技术为基础,利用强大的研发团队与先进的制造技术,结合大数据管理,持续为移动终端、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智能设备提供硬件、软件高度结合的技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