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博华院士受邀参加Humboldt Colloquium“Bonds of Trust- Shaping the Sino-German Research Network of the future”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30 

2019年10月24-26日,孙博华院士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Humboldt Colloquium“Bonds of Trust- Shaping the Sino-German Research Network of the future”会议,该会议为纪念著名自然地理学家、探险家和博物学家亚历山大·冯·洪堡诞辰25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之一。

孙博华院士于1992-1993年,以洪堡学者身份在德国鲁尔大学从事科研工作,此次会议学术海报展中,孙博华院士展示了他关于“Three-body problem”的研究成果。

亚历山大·冯·洪堡1769年9月14日出生于柏林。他所涉猎科目非常广泛,在天文、地理、气候和生物等领域都做出了贡献。1859年5月6日,亚历山大·冯·洪堡在柏林逝世。


孙博华院士学术海报

会场掠影

会场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