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吕忠达校长一行莅临IMT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20 

2019年9月19日下午,受孙博华院士的邀请,宁波工程学院校长吕忠达教授一行莅临力学技术研究院指导工作。力学技术研究院崔海航教授、时朋朋教授、陈力老师、理学院郭春霞老师,清华大学张一慧教授等参加座谈。

 

孙院士介绍研究院情况

孙博华院士对吕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力学技术研究院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近期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吕校长和孙博华院士等就我国目前科研状况、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吕校长为力学技术研究院留言,“力学技术,工程之魂”。

 

吕校长为力学技术研究院留言

吕校长留言“力学技术 工程之魂“

合影留念

吕忠达,工学博士,教授,博导,现任宁波工程学院校长,交通运输部专家委员会委员。曾任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副总指挥兼总工程师、象山港大桥工程总指挥,长期从事桥梁工程建设和研究工作,科技成果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1)、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排名2)、省部级科学技术奖6项,出版专著3本,发表论文30多篇。